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光电玻璃深加工领导企业沃格光电已加入

点击次数:2020-02-25 18:45:35【打印】【关闭】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全球无数人都在关注着、声援着、救助着中国武汉。但肺炎影响的何止是武汉,全球各行、各业、各界几乎都正在遭受着这场疫情的无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全球无数人都在关注着、声援着、救助着中国武汉。但肺炎影响的何止是武汉,全球各行、各业、各界几乎都正在遭受着这场疫情的无声掠夺。

  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电子信息科技产业的研发、生产、制造中心,创造着近20万亿的产值,疫情同样也影响着这20万亿产值背后的创造者们。如果疫情带来的影响是1%的产值衰退,那也意味着是2,000亿人民币的损失。可是,实际情况远不止于此...

  产业链环环相扣,少一颗螺丝钉都不行。

  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或许可以无惧这次疫情造成的短期伤害,但我们相信更多的中小型企业、本身处于需要产业转型期或开拓期的企业无法避免。

  我们一直在思考,在这场疫情中我们可以为广大的产业链伙伴们做些什么。

  华商光电科技(CINNO Group)创办以来,始终围绕以人机界面为核心的上下游产业链,在多维度为企业提供权威而专业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产业咨询、战略咨询、投融资咨询、精准行销等服务,是致力于推动国内电子信息与科技产业发展的国内独立第三方专业产业咨询顾问服务平台。我们在显示、半导体、消费电子、智能制造及关键零组件等细分领域,积累了上百家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欧美等高科技核心优质企业客户。

  针对这次疫情,我们特别推出「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守护供应链」的「烽火行动」。


关于沃格

  沃格光电是国内显示行业技术领先公司之一。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光电子和光器件两个板块,其中光电子板块主要是薄化、镀膜、切割和精密集成电路加工等业务,光器件板块主要是光学结构件、消费电子终端精密结构件、具备光学性能的各类镀膜器件等业务。

  光电子板块的业务主要是根据客户要求,利用物理或化学方法对玻璃基板进行加工,以制成具有特定功能的光电玻璃产品,主要用于智能手机、车载产品、平板电脑等移动智能终端产品。


光器件板块为公司新增光学结构件、消费电子终端精密结构件、具备光学性能的各类镀膜器件等业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以及车载、工控产品,该板块以充分发挥公司微电路技术及设备制程的优势,为5G发展带来的终端技术迭代升级,实现传统结构器件具备光学性能、电性能的功能化、组件化。公司已具备光学结构件、消费电子终端精密结构件、具备光学性能的各类镀膜器件全制程工艺及一体化的生产能力。

  公司在TFT-LCD、OLED等显示器用光电玻璃薄化、镀膜、切割、精密集成电路加工等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形成了整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技术成果。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研发作为公司发展的驱动力。为进一步保持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储备。目前公司正在研发及储备的技术有后置摄像头隐藏的电致变色技术;高透ITO技术;利用镀光学膜,调整视窗区域的反射,从而使触摸显示屏视窗与丝印边框趋于统一颜色的一体黑项技术;仿金属膜项目;在PI上溅射一层高附着力的薄铜电极层,在通过薄铜做电极电镀所需要的铜厚柔性覆铜板项目;在PI等柔性基材上,制作微电路的柔性线路板项目;利用超声波识别指纹,超声波穿透到皮肤真皮进行指纹识别,具有更安全特性的超声波屏下指纹项目;5G天线项目;研发可切换的光栅式的光屏障式裸眼3D技术项目;特殊视觉功能镀膜技术研发;开发转换效率高的微波接受功能薄膜,应用于无线充电领域、5G通信的微波功能镀膜技术项目;市场需求比较大的光学式屏下指纹技术项目。此外,公司还新增开发了基于超薄PI膜基材的功能器件,用于5G产品、OLED柔性屏等的柔性电子薄膜技术、镀膜技术以及彩色装饰膜、高透镀膜、高透In-CelI抗干扰高阻镀膜等技术研发的立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