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智云股份:公司将加大力度拓展与华星光电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点击次数:2020-06-09 11:01:41【打印】【关闭】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智云股份提问, 公司和tcl华星,有合作或者配合minled设备方面的技术存储吗?公司回答表示,MiniLED是公司重要的产品方向之一,公司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智云股份提问, 公司和tcl华星,有合作或者配合minled设备方面的技术存储吗?

公司回答表示,MiniLED是公司重要的产品方向之一,公司一如既往的坚持大客户战略,推动MiniLED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已经获得来自于台湾客户的MiniLED相关的自动化设备订单。华星光电一直以来都是公司的重要战略客户,公司将在现有OLED邦定机、OLED 3D贴合设备、OLED点胶机、OLED折弯机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新产品开发的力度,持续加大力度拓展与华星光电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