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黑科技”展现苏州制造“光影之美” 中亿丰光电新产品发布

点击次数:2023-09-16 15:40:46【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李刚)可实现71%节能效果的智慧灯管、能展现121种彩色光的白平衡技术……昨天下午,中亿丰光电新产品发布会在相城区举行。一系列美轮美奂的亮化照

本报讯(记者 李刚)可实现71%节能效果的智慧灯管、能展现121种彩色光的白平衡技术……昨天下午,中亿丰光电新产品发布会在相城区举行。一系列美轮美奂的亮化照明“黑科技”产品,沉浸式展现出苏州制造的“光影之美”。

作为绿色节能2.0的关键技术,企业研发的白平衡技术和智慧灯管通过不断优化组合,可应用于商场、酒店、展馆、家居及户外景观灯场景,实现户外亮化、去光污染的效果,给用户带来舒适的、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同时,在节能领域,可实现70%-80%的节电效率。针对普通消费者,企业还推出ADD+护肤灯,通过光影技术,呵护肌肤健康。

据了解,中亿丰光电成立于2021年,致力于LED照明及光电产品在节能环保、智能领域及特殊光电领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成立以来,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改进和优化核心技术。聚焦产学研合作,企业成立了中亿丰光电研究院,并同中科院、姑苏实验室、上海交大科研所等科研机构深度链接,从太阳能路灯、智能台灯、感应灯,再到saas节能系统,一路开展联合创新、技术升级。围绕智慧路灯、单灯物联控制、高光效灯珠等领域,企业已申报知识产权45项、软著2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