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美亚光电:公司及其他子公司均在合肥,

点击次数:2024-02-25 13:07:10【打印】【关闭】

2月25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美亚光电提问:您好,我要了解一下贵公司用来生产的所有工厂和基地的具体地址,希望能精准到门牌号。我在公司披露的报告中没有看到具体生

2月25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美亚光电提问:您好,我要了解一下贵公司用来生产的所有工厂和基地的具体地址,希望能精准到门牌号。我在公司披露的报告中没有看到具体生产地址,不能确定公司注册地址和生产地址是否一致,哪些子公司负责生产?公司目前具体有几个生产基地,他们的地址具体是什么。希望可以明确直接告知,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除香港子公司外,公司及其他子公司均在合肥。公司主园区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668号,当前产品整机生产装配位于主园区;涂装钣金基地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宁西路3388号;天湖路园区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天湖路4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