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16日涨停股揭秘:河北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获通过要求大力发展风电光电 节能风电封涨停

点击次数:2017-08-16 10:47:41【打印】【关闭】

交易所终于出手投资者赖国昌炒作方大炭素遭处罚 方大炭素封跌停
方大炭素(600516)盘中封向跌停,报30.17元,截止发稿时间,换手率为6.48%,该股近一年来跌停1次,根据同

交易所终于出手投资者赖国昌炒作方大炭素遭处罚 方大炭素封跌停
方大炭素(600516)盘中封向跌停,报30.17元,截止发稿时间,换手率为6.48%,该股近一年来跌停1次,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显示,方大炭素技术面评分7.8分,基本面评分4.7分。
消息面上,上交所调查发现,2017年7月28日,赖国昌名下证券账户在交易方大炭素股票的过程中,再次出现了以涨幅限制价格频繁、大量申报又频繁撤销申报的异常交易行为,违规性质较为恶劣。
上一页12
相关新闻
节能风电拟投资逾8亿元建设张家口洗马林100MW风电场
异动股扫描:机构卖出节能风电
节能风电:拟9.252亿元投资青海两风电项目
节能风电被上交所问询
节能风电第三大股东公布减持计划
节能风电逾40亿元投建国内五个风电场项目

中证公告快递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