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乾照光电公布上半年业绩,净利增长17倍的秘诀在哪?

点击次数:2017-08-19 09:53:33【打印】【关闭】

8月18日,厦门乾照光电公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1-6月乾照光电实现营收5.74亿,同比增长25.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亿,同比增长1,

8月18日,厦门乾照光电公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1-6月乾照光电实现营收5.74亿,同比增长25.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亿,同比增长1,748.59%。
其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以下几方面:
(一)技术与研发优势
公司现已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研发团队,并以此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沉潜内修,精益求精,自主研发和掌握了多项LED外延片生产的核心技术。这些技术的深耕应用,使公司LED外延片、芯片产品保持了良好的均匀性、稳定性和一致性;另外在砷化镓太阳电池领域,公司也自主研发和拥有多项核心技术,所产产品光电转化效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
1、研发项目情况
报告期内,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对新产品的开发仍保持较高的研发投入。其中大功率反极性红光LED芯片、近红外LED芯片、植物照明芯片等项目已开始小批量生产;倒装白光LED芯片的第一代产品已开始批量生产,第二代产品已开发完成并提供客户试样,第三代产品也按照计划开发当中;显示屏用红绿蓝三基色芯片已在客户端批量使用;新一代砷化镓三结太阳能电池已开始试量产,砷化镓柔性薄膜多结太阳能电池也已小批量出货;针对目前拥有的覆盖小功率-中功率-大功率全系列和全色系的LED芯片,公司也持续投入研发以提升产品的性能与品质,从而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全资子公司乾照照明针对道路照明、景观照明和大空间照明等不同应用场景分别开发出了相应的灯具产品。
2、专利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共获得25项发明专利授权,11项实用新型授权及2项外观设计授权,同时新增申请13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及1项外观设计。具体情况如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