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公司】光电集团Jenoptik 收购 Five Lakes Automation

点击次数:2017-08-28 13:15:31【打印】【关闭】

在国内机器人行业并购潮风起云涌之际,国外资本对机器人的热情也日益高涨。
光电集团Jenoptik 宣布,已经收购了密歇根州自动化公司Five Lakes Automation (以下简称&ldquo

在国内机器人行业并购潮风起云涌之际,国外资本对机器人的热情也日益高涨。
光电集团Jenoptik 宣布,已经收购了密歇根州自动化公司Five Lakes Automation (以下简称“FLA”)100%的股权。
FLA是一家综合自动化制造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公司计划、设计自动化生产线,包括所有生产系统,并将其整合到客户环境中。其围绕过程工程和自动化制造解决方案实施的服务和产品包括设计、系统布局、仿真、控制硬件和软件设计、机器人处理系统以及传输设备。FLA 在连接复杂的金属部件, 特别是焊接系统方面具有特殊的专长。
Jenoptik专注于高效、精确和安全的3D激光加工,FLA能在其处理设备和将各个生产系统集成到自动化生产线中提供全面的经验。
Jenopti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Traeger表示:“这项收购使我们能够获得关于自动化生产的新客户和新技术,今后我们不仅可以提供独立的机器,还可以提供完整的流程解决方案。”
FLA也将受益于Jenoptik集团的全球业务和财务实力。
FLA总裁兼创始人Keith LaPointe说:“我们很高兴找到了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这不仅可以补充我们的流程知识和专业化,而且还将使我们开拓新的市场和行业。”
LaPointe说,Jenoptik公司将3D激光业务的能力与FLA的工艺技术合并,合并之后他将负责北美Jenoptik的激光加工业务部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