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曝光牛股后续走势:万通智控+水晶光电+南山铝业

点击次数:2017-08-28 13:17:47【打印】【关闭】

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沉思往事立残阳。被酒莫惊春睡重,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

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沉思往事立残阳。被酒莫惊春睡重,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因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小事,幽默的说;没把握的事,谨慎的说;开心的事,看场合说;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别人的事,小心的说;自己的事,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现在的事,做了再说;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席城:各大财经自由撰稿人,是金融科班出身,从事证券投资行业十多年,经历几轮牛熊,对个股技术解析、热点追踪等领域有深入研究,有一套自己的选股思路。
预知《万通智控+水晶光电+南山铝业》未来三天走势如何,添加微信号:ghjy808 【长按可复制】 搜索QQ:1874562412
近期很多投资者朋友纷纷过来问席城怎么选牛股,对于这些人席城也是无言以对。像学习选牛股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席城也是通过长期的实盘经验积累才总结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选股思路,同时结合个股中的各大消息面和基本面来进行分析。
席城沉浮股市十载有余,专注、专心、耐心,方有今日之成绩,在牛股的捕捉上也是颇有心得,自创一套“趋势选股战法”,一直遵守着在风险最小化的基础上使利润最大化的操作理念,所以选出来的股票,多数都会出现大涨,成功率高达95%以上,可以精准的把握住每一波的行情。席城一直注重技术选股,技术在手,股市我有!今天再次受邀给大家精选出了几只近期比较看好的强势潜力个股,以及讲解本人的“趋势选股战法”的选股思路,那么在讲解之前,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席城在前期的专栏中讲解的操作思路案例。
我们先来看第一只002545东方铁塔,看下图:

这只股票前期在底部吸取廉价的筹码,8月9日在专栏中,运用趋势选股战法进行讲解之后,连续涨停向上拉升,截止目前,短短7个周期涨幅61.25%。当然了,只要是席城专栏中的粉丝,在当时及时看了专栏里的文章,学习了本人“趋势选股战法”的朋友,都是抓到了这波利润空间的。
我们再来看第二只300229拓尔思,看下图:

拓尔思这只股票我在8月4日前后几天都有说有望上涨,很多股民都不相信,随后几天连续暴涨,涨幅达到28.3%,相信席城的股民是不是抓住了这一波利润?之前也有讲过此类牛股,比如五月份讲解的北京科锐,六月份讲解的煌上煌,七月份讲解的沧州大化,如果你有及时查看席城专栏中的文章,还会错过这样的牛股机会吗?接下来还会持续的进行讲解此选股法的选股思路,一些新朋友可随时来席城专栏验证。
我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免费给大家讲解市场,解读盘口,预测行情以及个股。具体的每日操作策略,需要的投资者可以:搜索微信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