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亨通光电:业绩高速增长 新业务布局进入加速期

点击次数:2017-09-09 13:29:17【打印】【关闭】

公司转型效果显着,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公司发布2017 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主营业务收入114.13 亿元,同比增长41.81%,归母净利润7.67 亿元,同比增长100.67%;EPS 为0.62

公司转型效果显着,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公司发布2017 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主营业务收入114.13 亿元,同比增长41.81%,归母净利润7.67 亿元,同比增长100.67%;EPS 为0.62 元/股,同比增长100.65%。总体业绩表现亮眼,主要得益于公司的转型升级,上半年公司坚持从生产研发型企业向创新创造型企业转型,持续实施智能化建设,持续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在国内光通信业务持续高增长的同时,智慧社区、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新兴业务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公司在转型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围绕5G开发新产品,推动公司光通信业务高速增长。随着技术,视频终端对网络带宽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国内外运营商都开始开展光纤网络的建设,美国Verizon 已经向Corning 公司预定了价值10.5亿美元的光纤光缆,目的是在光通信业务中抢得先机。在国内,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光纤光缆招标量逐年递增,在5G 概念持续火爆的阶段,公司将会重点开发MPO 预连接系统用光缆、5G 用FTTA 光缆、高速光模块系列产品,通过新业务、新产品推动公司光通信业务进一步发展。
加快产业布局,海外业务快速发展。上半年公司相继中标泰国电信基础设施升级项目、巴西电信OI 公司等光通信项目。海外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00%,达到25.92 亿元,约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四分之一,是公司上半年利润翻番的重要推动力量。目前,公司已在全球设立了34 家海外技术服务分公司,6 家海外技术研发生产基地,海外布局初见成效,未来公司有望凭借其技术优势,继续扩大海外市场。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7 年-2018 年实现利润23.14 亿,28.41 亿,EPS 分别为1.70 元,2.09 元,当前股价对应动态PE 为17 倍和14 倍,看好公司新业务升级加速,维持“买入”评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