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速度!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主体厂房提前封顶

点击次数:2017-11-26 10:12:51【打印】【关闭】

昨日上午,TCL集团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园——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主体厂房封顶仪式在位于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观田村的TCL模组整机项目主体厂房建设现场

昨日上午,TCL集团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园——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主体厂房封顶仪式在位于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观田村的TCL模组整机项目主体厂房建设现场举行。

7个月前,这片土地上还有227户村民因土地权属、历史遗留等问题没有搬迁,拆迁房屋连成一片,场地还未平整……7个月后,在同样的地方,颇具规模的模组整机一体化基地主体厂房已经提前封顶,让企业感受到了“惠州速度”“仲恺速度”“陈江精神”。

项目主体厂房封顶比预期提前37天

“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是TCL集团主动优化产业结构,实现液晶显示行业上游、下游一体共同发展的重要决策。该项目自今年5月2日启动,8月1日入场,11月24日主体厂房封顶,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比预期时间提前了37天,体现了‘惠州速度’、‘仲恺速度’‘陈江精神’。”该项目负责人、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TCL集团专务车汉澍告诉记者。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区两级政府有关领导亲临现场召开了约40场项目推进会,专门把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一一提出,并讨论解决方案。”车汉澍告诉记者,这是该项目高速运转的重要原因之一。

“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使,以超常规手段、超常规力度、超常规担当,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创造了项目征地拆迁的‘仲恺速度’。”仲恺高新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张莉兰在封顶仪式上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仲恺高新区做到的“态度一以贯之、工作一抓到底、保证一流服务”,为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