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州蓝牙耳机生产商,博益友光电做良心产品

点击次数:2017-11-25 10:35:32【打印】【关闭】

惠州蓝牙耳机生产商,博益友光电做良心产品。深圳市博益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全球塔尖的无线音频”方案解决商。蓝牙耳机的规格:HSP、HFP、A2DP

惠州蓝牙耳机生产商,博益友光电做良心产品。深圳市博益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全球塔尖的无线音频”方案解决商。

蓝牙耳机的规格:HSP、HFP、A2DP
至于选购蓝牙耳机时,因为和耳机的品牌众多,最令消费者困扰的就是与蓝牙耳机之间的兼容性问题。制造商指出,蓝牙耳机在规格上,有 HeadsetPro-file、HandfreeProfile和A2DP三种规格,HSP提供与耳机之间通信所需的基本功能。HandfreeProfile在 HeadsetPro-file的基础上增加了某些扩展功能,原来只用于从蓝牙耳机固定车载免提装置来控制移动。A2DP– 允许传输立体声音频信号。决定耳机与的兼容性。
其中HFP格式的蓝牙耳机支持功能比较完整,消费者可以同时在耳机上操作设定好的重拨、来电保留、来电拒听等免提选项功能。
另外,消费者采购蓝牙商品时,经常会遇到如何选择蓝牙技术版本问题,蓝牙版本不同,关乎接收信号的品质,新版本更强调能克服杂讯干扰,而且蓝牙所有最新版本都设计为向下兼容以往所有版本,2.0版本的设备和1.1版本也能自由连接,3.0的兼容性比较强,是比较成熟的技术,而蓝牙4.0也是高版本兼容低版本,而且电池续航能力也因为技术提示有所增加,消费者采购时应衡量价格和需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