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亨通光电终止收购通用电缆,因超预期预算

点击次数:2017-12-07 09:18:04【打印】【关闭】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12月7日消息,亨通光电发布公告称,2017年12月6日,亨通光电决定放弃收购美国GeneralCable(下称“通用电缆”),此外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12月7日消息,亨通光电发布公告称,2017年12月6日,亨通光电决定放弃收购美国GeneralCable(下称“通用电缆”),此外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12月7日复牌。

此前,亨通光电发布公告表示,因正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 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其股价异常波动,经亨通光电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24日起停牌,并于2017年12月1日起申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据悉,通用电缆是具有全球化运营能力的国际线缆产品及总包服务供应商,为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在全球高压电缆、海缆、合金导线、汽车及工业复杂线束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市场地位。通用电缆股东拟出售所持公司全部股权,亨通光电拟全额收购通用电缆公司股权。

在推进收购工作中,亨通光电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对通用电缆公司进行了详细的尽职调查,认为通用电缆在高压电缆、海缆、合金导线、汽车及工业复杂线束等领域技术先进,在北美、欧洲、拉美地区具有较高的市场份额,收购通用电缆将加速公司的国际化进程,推动公司快速进入北美、欧洲、拉美等市场,并向通用电缆公司提交了收购投标文件。

2017年12月4日,Prysmian宣布将以每股30美元现金收购通用电缆,总交易价值约30亿美元(包括债务)。经和中介机构研究,以每股30美元、约30亿美元总交易价值(包括债务)现金收购通用电缆,价值超过亨通光电预期,因此放弃此次收购。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