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CIOE 中国光博会展位预定开启,抢占光电发展制高点

点击次数:2018-02-05 13:22:27【打印】【关闭】

深圳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 -- 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中国光博会)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预计展出面

深圳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 -- 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中国光博会)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预计展出面积11万平方米,将吸引1700家光电企业齐聚,65,000余名专业观众现场参观,是企业开拓市场、品牌建设的首选推广平台,更是一个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可合作性的光电展示交流平台。

20年用心积累行业丰富资源,全年度立体整合推广

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中国光博会)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8年将迎来展会20周年庆典,20年的精耕行业整合优势资源进行立体式推广,制定价值匹配全方位的行业解决方案,结合参展企业产品及行业发展动向,全面优化展商投资收益比,将为期4天的展会延伸至整年度的推广。

五大主题展上下游产业链齐展示,共享触手可及的行业买家

CIOE 2018同期共设“光通信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光电创新及军民融合馆”等5大主题展,各领域相互渗透交叉,上下游供应链客户共同展示,实现参展价值最大化。

聚焦行业热点 洞悉未来走向

同期4号馆将开辟 CIOE 数据中心展,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中心服务、ICT 系统设备及基础设施。展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汇聚电信运营商、IDC、系统集成商、互联网、金融机构等大型垂直用户。

同时展会搭建光电传感产业链平台, 涵盖光电传感、光纤传感、视觉传感、激光测距雷达、物联网等版块,聚焦光电传感在消费电子、汽车工业、通信电子、机械、化工及医药等领域的应用。

新兴应用层出不穷,聚焦行业众多应用领域的创新综合解决方案

光电产品的技术及材料被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生物光子等领域,CIOE 深挖光通信、手机、汽车、消费电子半导体加工、安防/国防、医疗、航天航空等应用行业领域资源,帮助企业挖掘更多潜在客户拓展业务方向。

同期热点会议,海量资源对接,全面助力企业布局未来

2017年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带来了21个专业论坛,270余名国内外权威专家,5800余名专业听众。2018年会议规模更超往届,结合全球光电大会(OGC)及20周年一系列庆典活动,“展”与“会”联动创造高附加值平台。

CIOE2017展会现场人头攒动
CIOE2017展会现场人头攒动
服务升级,全面提升企业参展效率及服务满意度

现场进行“VIP特邀买家服务”为参展企业寻找精准买家,发展新的业务伙伴,获取更多有价值的销售机会;线上线下全方位整合营销,与300多家专业媒体合作,结合直邮、邮件、短信、电话等多位一体方式对110万精准数据进行互动推广,借助新媒体推广方式,最大化助力企业品牌推广,挖掘更多商机。

预定展位,报名方式

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展位预订电话:0755-86290901 E-mail: cioe@cioe.cn

扫码关注二维码,了解光电行业发展趋势。点击www.cioe.cn了解展会详情。

展会二维码
展会二维码
关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www.cioe.cn)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光电创新、军民融合等光电产业链板块。作为覆盖光电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CIOE中国光博会已成为众多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更是为业内人士提供了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关于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是英国上市公司 UBM plc 集团旗下的亚洲博闻的合资公司,是中国光博会(CIOE)的主承办单位。贺戎博闻将得益于UBM的全球国际网络和专业的展览管理,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建基于多年与光电子领域的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密切合作和相互信任,中国光博会将继续致力于支持该行业的持续增长和技术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