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首秀

点击次数:2018-06-05 09:16:30【打印】【关闭】

本次车展上,捷豹与路虎品牌携多款重磅车型组成强大参展阵容,全方位展现了两大品牌的卓越性能、领先科技与动力美学。其中,豪华轿跑SUV国产捷豹E-PACE迎来其南区首秀。此外

本次车展上,捷豹与路虎品牌携多款重磅车型组成强大参展阵容,全方位展现了两大品牌的卓越性能、领先科技与动力美学。其中,豪华轿跑SUV国产捷豹E-PACE迎来其南区首秀。此外,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以及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也首次在南区亮相。

捷豹I-PACE搭载81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在公共充电站采取快速充电模式下,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由0充至80%,充电15分钟即可实现100公里续航里程。捷豹I-PACE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为4.8秒,官方指导零售价64.8万元起,新车已开启预售。同时,捷豹PACE家族最“年轻”的成员——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首次亮相南区。作为奇瑞捷豹路虎首款直接引入国产的车款,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张志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