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龙岩学院荣获第五届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3项一等奖

点击次数:2018-07-22 10:06:46【打印】【关闭】

7月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龙岩学院承办的“海西杯”福建省第五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龙岩学院举行。比赛共决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5项。龙岩学

7月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龙岩学院承办的“海西杯”福建省第五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龙岩学院举行。比赛共决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5项。龙岩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3项一等奖和3项三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目的在于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加强全省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充分展示福建省高等院校光电信息类专业多年来教学改革和创新教育所取得的成果,并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光电设计竞赛进行备战和选拔。全省16所高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