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起亚K5 PHEV或将于本月上市 纯电续航75km

点击次数:2018-08-06 12:33:23【打印】【关闭】

【EV视界报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或将于2018年8月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EV视界报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或将于2018年8月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纯电动模式下,K5 PHEV的续航里程可达到75km,综合油耗值为1.3L/100km。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是在部分细节处作出一些调整。例如,前脸增加了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左前翼子板增设了充电接口。另外,为表明新车的新能源车型身份,其还在车身多处贴上了“ECO plug-in”字样标识。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同样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8英寸中控液晶屏中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P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Ps,电池组容量为12.9kWh。据悉,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75km,综合油耗值为1.3L/100km。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