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世界因你而多一份温暖——宜朗光电双能采暖地砖

点击次数:2018-09-26 12:31:38【打印】【关闭】

光电双能采暖渐渐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它的设计原理和取暖效果正好符合了我国中医中的取暖原理,在中医提倡的“温足而凉顶”。现代医学也证明,当脚下温度低时,人

光电双能采暖渐渐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它的设计原理和取暖效果正好符合了我国中医中的取暖原理,在中医提倡的“温足而凉顶”。现代医学也证明,当脚下温度低时,人的全身都会感到寒冷,长期如此,血压也会相应升高,还会产生其它疾病。而光电双能采暖系统采用整个地板表面均匀热辐射作为散热系统,供暖任务由远红外线辐射承担,热量从底面辐射向上加热房内空气,底面温度高于人的呼吸线温度,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觉。同时,房间内各部分的温差极小,房间内的温度分布均匀。


宜朗光电双能采暖地砖,采暖占有率50%,至少存在年产值百亿元市场;宜朗具备取暖杀菌、节能环保、安全健康、寿命长等功能,一样钱三重享受;具备一键智能温控,高效速热、安全防电、一次安装成型免维修等特点,比空调省电,比集中供暖、水暖费用低!宜朗光电光电双能采暖地砖造价十分优惠,地板的价格,花一样钱买三样产品。多个案例见证,全场所均适用,是目前优质供暖方式。

  宜朗光电双能采暖地砖从各种角度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不再担心突然断电、不再担心地板进水、不再担心温度失控。独有的漏电保护与防水处理,让您再也不用顾虑各种断电短路情况,更不用担心家里的孩子玩水和宠物撒尿了。宜朗光电双能采暖地砖在使过程中不断释放对人体有利的远红外线,让体验者在享受温暖的同时调理身体、预防疾病!


宜朗光电双能采暖地砖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始终致力于国家生态采暖事业发展,服务于环保节能领域,推广先进的供暖方式,为中国家庭及全球用户打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人类以健康的方式拥有温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