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奥谱天成(厦门)光电有限公司接受福建电视台专访

点击次数:2018-09-29 17:46:04【打印】【关闭】

9月20日,奥谱天成(厦门)光电有限公司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荣获企业荣获优秀企业奖,9月25日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奥谱天成(厦门)光电有限

9月20日,奥谱天成(厦门)光电有限公司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荣获企业荣获优秀企业奖,9月25日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奥谱天成(厦门)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接受了福建电视台专访,对奥谱天成(厦门)光电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产品的介绍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

1.jpg

刘鸿飞总经理与研发团队正在讨论项目会议中,介绍拉曼光谱仪内部结构及工作原理;多位研发人员参与探讨。

 

2.jpg

刘鸿飞总经理在采访中介绍了公司产品,其中的高分辨率拉曼光谱仪,可应用于农业与食品安全,宝石鉴定,环境科学等方面。

 

3.jpg

刘鸿飞总经理给专访工作人员介绍公司的资质与荣誉,经营多年来获得多个荣誉奖牌与专利。从几个人的创业团队到如今强大的队伍, 这些年来,不断加强科研投入,提升自主创新的能力,研发制造出具有竞争优势的国产光谱仪。

 

4.jpg

巧遇研发人员帮客户调试产品中,测试总氮吸光度,性能稳定、数据分析结果精准,总体非常满意。

 

奥谱天成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大多数都是80、90后,有朝气、有活力,正是这样年轻而又富有斗志的团队,创造出了现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品牌,这就是年轻的力量!

福建电视台的专访,是对奥谱天成(厦门)光电有限公司的肯定,也是对奥谱天成的鞭策,同时也显示了奥谱天成(厦门)光电有限公司的影响力又提升了一大步。奥谱天成推行严格的规范化、流程化、专业化生产管理,目前公司办公系统已引进全球一流ERP系统和财务管理系统。引进国际数台国际先进的生产、测试设备,严把出货测试,生产出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产品性能、质量远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让我们更加坚信奥谱天成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辉灿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