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交流

点击次数:2018-09-28 15:02:27【打印】【关闭】

9月27日,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技术部副本部长、公司技术总监田华先生和B7生产部人资负责人谭文先生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交流。学院领导徐波副院

9月27日,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技术部副本部长、公司技术总监田华先生和B7生产部人资负责人谭文先生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交流。学院领导徐波副院长及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徐波主持。


座谈会上,徐院长向田部长一行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田部长向徐院长及到会人员介绍了成都京东方的生产及用人情况,并表达了本次之行的目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高职层面的技术员、助理工程师的深度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并在工学交替及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为后一步双方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京东方科技集团是我院的校企合作企业,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京东方科技集团的子公司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两家能够研发、生产柔性屏的公司之一。公司生产线属于高度自动化、初步数字化的高精尖生产企业。公司对人员综合素养、专业知识面、学习能力等方面都有较高要求。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公司在众多校企合作院校中筛选的几所深度校企合作洽谈院校之一,也表明公司对该院人才培养质量认可。徐院长也表示希望我们能够通过与京东方等这类知名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探索,为学院开展高水平院校建设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