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华为刮目相看,双涡轮+8G+光电屏+3D幻影,vivo放大招

点击次数:2018-10-04 09:26:01【打印】【关闭】

华为oppo vivo等国产机今年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今年也是国产品牌的爆发期,在国产四大巨头走向世界的同时,许多小众品牌也快速崛起,今年每家品牌公司都拿出了许多强力的

华为oppo vivo等国产机今年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今年也是国产品牌的爆发期,在国产四大巨头走向世界的同时,许多小众品牌也快速崛起,今年每家品牌公司都拿出了许多强力的技术,这也证明了国产的实力已经从模仿过渡到自主创新的道路,如今很多技术并不比世界顶尖的iPhone和三星公司差多少,如今华为vivo等品牌产品所拥有的人气并不比这两家差,反而在今年提高了不少。

华为公司今年的表现是相当的亮眼,特别是在年中时亮出一手GPU Turbo技术,用来增强产品的性能和运行速度,更新完GT技术的用户都是觉得是换了一个新手机,运行速度快了一倍,不久前推出的大屏游戏手机还拥有另外的CPU Turbo技术,被华为称为双Turbo技术,很是吓人。不仅华为如此,不仅前,vivo手机也在新机上放出类似大招,让华为刮目相看,被vivo手机称为vivo Dual Turbo 双涡轮引擎技术,两款手机到底孰强孰弱呢?

华为公司搭载双Turbo技术性能最为出色的便是荣耀note10了,这款产品是华为公司少见的以游戏定位出道的产品,拥有一块6.95英寸的巨无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220X1080像素,采用四面窄边框设计,屏幕两侧3.88mm超窄边框,屏占比达到81.43%,后背2.5D玻璃机身,手感非常不错,持握感也是非常舒服,四个圆润的R角设计也是较为不错的。

硬件配置上,搭载海思kirin970处理器,性能非常稳定,输出值较为均衡,支持双Turbo技术,分别是CPU和GPU的涡轮增压,让手机的功耗和运行速度都是有了很大提升,功耗减免也有出色的表现,再加上THE MINE液冷散热系统,为CPU提供了良好的输出环境,标配6GB+64GB/128GB的存储空间,相机部分:前置1300w和后置2400w+1600w的像素配置,在游戏手机中的相机配置算是比较高水准的。配备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续航方面完全没问题。

而vivo手机搭载双涡轮技术的vivoX23,配备一块6.41英寸的superAMOLED屏幕,而且该屏幕还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下指纹技术,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采用了灵动式水滴屏设计,屏幕两侧2.6mm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1.2%,看来水滴屏设计对于屏占比的提升还是有着关键作用的,后背采用3D幻影的极光纹玻璃后盖,曼妙的机身真的太漂亮了。

硬件配置上,搭载骁龙670处理器,采用双涡轮技术后,手机运行速度更是有着质的飞跃,对上同是搭载骁龙670处理器的oppoR17也是有着一定的优势,标配8GB+128GB的存储空间。相机部分:前置1200w和后置1200w+1300w的像素配置,前置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最大光圈F/2.0,后置支持最大光圈F/1.8,支持超大广角拍摄,发现更多美,配备一块3400mAh容量的电池,保证了日常续航。

两款搭载双涡轮技术的产品,性能都非常不错的,各方面的综合对比下,荣耀note10还是要有更好的表现,目前荣耀note10起步2799,而vivoX23则是3498起步,贵是贵了点,不过在挑选适合自己产品的同时,还是偏向自己喜好的产品,这样买下了,心里才会美滋滋的,毕竟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小伙伴们,你怎么看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