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联创光电拟与控股股东合资设立超导公司

点击次数:2019-06-03 19:11:59【打印】【关闭】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联创光电5月31日晚间披露,公司拟与控股股东江西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在南昌市共同投资设立“江西超导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温超导感应加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联创光电5月31日晚间披露,公司拟与控股股东江西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在南昌市共同投资设立“江西超导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温超导感应加热技术研究及感应加热材料、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合资公司前期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8000万元,持股比例为40%;电子集团以货币出资1.2亿元,持股比例为60%。

公司称,公司主营的LED产业属于国家政策支持的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公司继续深耕节能环保领域的重要举措,且为升级转型积累经验,联创光电抓住21世纪最具潜力的高新技术-高温超导感应技术,通过设立合资公司开展高温超导感应技术三大应用之一的高温超导感应加热设备研发和生产,公司由此切入到节能高端装备领域,合资公司将成为兆瓦级高温超导直流感应加热设备的生产厂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