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货崛起!华星光电或将率先量产这项技术

点击次数:2019-05-31 17:41:15【打印】【关闭】

中关村在线消息:TCL集团近日披露,集团旗下华星光电在武汉开设的柔性AMOLED生产线已经投产,预计第四季度量产柔性AMOLED产品。华星光电在武汉的这条LTPS-AMOLED生产线,月

中关村在线消息:TCL集团近日披露,集团旗下华星光电在武汉开设的柔性AMOLED生产线已经投产,预计第四季度量产柔性AMOLED产品。

华星光电在武汉的这条LTPS-AMOLED生产线,月产能达到了45K,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可以量产柔性AMOLED产品。部分一线手机厂商将会与华星光电进行合作。这次投产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是一件利好消息。

此外,TCL集团还表示,在目前的国际环境下,公司上游核心设备采购暂未受影响。目前华星光电上游的大部分核心设备均采购自日本、韩国。管理层有信心华星光电全年销售收入和利润实现双位数增长。
华星光电是国内重要的面板生产厂之一,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三、国内第二。业内人士爆料,华为将推出的65英寸电视的屏幕供应商便是TCL集团旗下的华星光电。十分期待接下来手机行业会有什么新的变化。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