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泰禾光电:以600万元向安徽艾睿思进行增资

点击次数:2019-06-26 21:04:37【打印】【关闭】

发布易6月26日 - 泰禾光电(603656)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安徽艾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艾睿思”)及其全部股东签署《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

发布易6月26日 - 泰禾光电(603656)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安徽艾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艾睿思”)及其全部股东签署《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建同与郑志刚、曹安俭及安徽艾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安徽艾睿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

  根据公告,泰禾光电、吴建同分别投资600.00万元、40.00万元对安徽艾睿思进行增资。增资款中,235.20万元作为目标公司新增注册资本,404.80万元作为溢价进入目标公司的资本公积金。

  本次增资,泰禾光电以自有货币资金600.00万元认购目标公司220.50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对应于本次投资后目标公司30%的股权;吴建同以自有货币资金40.00万元认购目标公司14.70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对应于本次投资后目标公司2.00%的股权。

  增资后安徽艾睿思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735.20万元。

  据介绍,安徽艾睿思成立于2017年7月,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科技、网络科技、计算机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以及相关领域软件、硬件、系统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泰禾光电表示,本次以货币资金增资安徽艾睿思以持有其 30.00%的股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强智能检测技术,拓展工业在线检测领域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但能否取得预期成果及收益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