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阿奇小王子正面洗礼照,皮肤“白”到放光!却被伯母凯特意外抢镜

点击次数:2019-07-07 17:09:39【打印】【关闭】

阿奇洗礼在英国女王的要求下推迟了一天,梅根因为忽视女王和查尔斯的行程,不得不再次安排洗礼时间,最终选择推迟一天。此次洗礼按照梅根的要求全程保密没有进行直播,同时

阿奇洗礼在英国女王的要求下推迟了一天,梅根因为忽视女王和查尔斯的行程,不得不再次安排洗礼时间,最终选择推迟一天。此次洗礼按照梅根的要求全程保密没有进行直播,同时女王也做出退让按照梅根的要求保密教父教母。但是在洗礼完成之后在官方账号号发布了洗礼动态,在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三点,代表苏克塞斯公爵夫妇的社交平台正式向公众发布了阿奇的洗礼照。
精心拍摄的全家福

一如既往的全家福拍摄地点,在熟悉圣乔治教堂拍摄。在全家福中一共十位成员出席了拍摄,英国女王很遗憾没有在全家福中。但是女王面对媒体时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隐秘的洗礼,有戴安娜王妃两位姐姐出席。梅根的这一次举动获得了民众的好感,站在梅根哈里身后的三位女性分别是梅根母亲维多利亚与戴安娜姐姐们。

一直以来阿奇都是非常保密的状态,总是在官方账号上发布黑白的照片,让人好奇爱妻宝宝皮肤到底是更偏向梅根还是哈里。而这次全家福阿奇总是展露了正面照,是一位白皙的小宝宝,甚至皮肤白到发光超过了哈里。梅根与哈里坐在C位,脸上洋溢着笑容。若是戴安娜能够看到一幕,那将是多么美好的画面。
延续上百年的洗礼袍

英国王室似乎一直有着怀旧的心态,阿奇身上的洗礼袍是否十分眼熟,实际上近几百年以来王室成员都是这一件洗礼袍。不过阿奇身上的是复刻品,不管王室再怎么精致的保养,一件衣服也难以几百年不变。这是2004年皇室按照原版一比一的比例复刻的。也就是阿奇和父亲哈里是一样的服饰,尽管不是一件,但是其中的传承意味与爱意这样保留了下来。

实际上凯特王妃的三个宝宝也是这一件洗礼哦。如果不出意外,这件衣服将会和上一件一样使用寿命将近两百年,也就是未来乔治的孩子也会使用这一件,将爱意传承下去。
梅根气色好但凯特更胜一筹

全家福中可以看到梅根再生完孩子后的几个月,身材恢复的相当快,前几日出席活动时,已经腹部平坦。这次阿奇十分可爱,但是意外的被伯母凯特抢镜了,这次合影中凯特尽管是坐在最边上,但是一袭淡粉色的连衣裙十分的美丽,凯特作为未来王后气质突出,这次罕见的没有选择礼帽,而佩戴了发箍,成为六名女性中最特殊的一位。高跟鞋与发箍的颜色选择了同样的酒红色,丝绒的材质充满着复古的气息。

阿奇此次出现满足了众人的好奇心,2个多月的宝宝酣睡太乖巧了吧。再梅根的账号中公布梅根与哈里将去非洲外访,阿奇小王子有很大可能将跟随母亲一起。因为再威廉幼年时期跟随着戴安娜出访,乔治也跟随着凯特出访澳大利亚,梅根也将延续这种习惯。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