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1.43亿元

点击次数:2020-03-25 20:51:39【打印】【关闭】

三安光电公告,公司收到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安分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设备购置补助的通知》[泉芯南管(2020)45号]文件。根据泉州

三安光电公告,公司收到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安分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设备购置补助的通知》[泉芯南管(2020)45号]文件。根据泉州、南安市政府与三安光电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经研究,同意拨付三安半导体设备购置补助1.43亿元。三安半导体已于2020年3月23日收到该笔款项。


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光电科技研究、咨询、服务;电子产品生产、销售;电子工业技术研究、咨询服务;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应用产品系统工程的安装、调试、维修;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