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兴森科技:路维光电、锐骏半导体是公司的参股公司

点击次数:2020-03-24 11:48:39【打印】【关闭】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兴森科技提问, 请问:公司的子公司路维光电在新三板终止挂牌一年多了,请问其在科创板申报上市进展如何?另外,公司的泽丰半导体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兴森科技提问, 请问:公司的子公司路维光电在新三板终止挂牌一年多了,请问其在科创板申报上市进展如何?另外,公司的泽丰半导体、锐骏半导体等子公司有计划筹划在科创板或其他板上市吗?兴科半导体公司有按科创板上市方向管理和发展吗?多谢!

公司回答表示,路维光电、锐骏半导体是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不参与其日常经营管理;参股子公司会结合自身战略规划、业务发展、资本运作等情况,对未来发展做出判断与决策。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