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5亿授信 150亿产值 义乌市光电光伏产业党建联盟成立

点击次数:2020-05-21 12:41:15【打印】【关闭】

上午10时,义乌市光电光伏产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春风暖企行’走进光电光伏产业活动”在苏溪镇光源科技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启,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以

上午10时,义乌市光电光伏产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春风暖企行’走进光电光伏产业活动”在苏溪镇光源科技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启,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委组织部等十多个部门单位参与了仪式,仪式现场5家光电光伏企业共被授信5亿元。


现场,义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委书记虞秀军向光电光伏党建联盟授牌,党建联盟10余名代表陆续在《联盟公约》上签字。


随后,中国银行、农商银行、兴业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与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谐明芯(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代表分别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为5家公司各授信1亿元。


另外,市律师行业党委与党建联盟还签订了《“法律护航”协议》,提供包括劳动用工制度搭建、企业“法治体检”、企业法律培训等多方面的法律服务,为各家光电光伏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


成立仪式结束后,“‘春风暖企行’走进光电光伏产业活动”主题座谈会同期开启。各家光电光伏企业,相继提出了子女入学、用工用人、减税减费、融资信贷、技术创新、场地改造、开办审批等难点问题,就此类问题,教育局、经信局、人社局、共建单位以及金融机构等各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分别给予了答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据了解,高新区、苏溪镇、经信局、科技局、金融办等部门党员骨干组成的“光之子帮帮团”,助推光电光伏产业年内产值达到了150亿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