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宝可梦:剑/盾》S6双打象牙猪光电伞蜥队

点击次数:2020-06-02 12:09:57【打印】【关闭】

《宝可梦剑盾》中玩家可以将自己培养的宝可梦组成队伍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在S6赛季中有什么好用的双打阵容呢,下面请看玩家“安戈洛探险家”带来的《宝可梦剑盾

《宝可梦剑盾》中玩家可以将自己培养的宝可梦组成队伍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在S6赛季中有什么好用的双打阵容呢,下面请看玩家“安戈洛探险家”带来的《宝可梦剑盾》S6双打象牙猪光电伞蜥队伍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九尾和花是看看的,基本不选,首发象牙猪和光电蜥蜴,或者喷火龙飞机,或者光电蜥蜴飞机,或者象牙猪加其他。

输电有时有奇效,蜥蜴252胆小252血252速,其他都是极速满攻。

思路啥的,感觉打班吉拉地鼠首发的那种不好打。

其他的一般光电伞蜥和象牙猪首发,后排飞机、喷火龙,象牙猪地震,力度还不错。

闪电伞蜥输电对面中速攻击手,比方说拉普拉斯、飞机之类的,速度比光电伞蜥慢的。

输电可以把对面的极巨化都变成极巨电,打象牙猪都是免疫来着。

一般对面会先处理象牙猪,象牙猪死了上飞机,抛物面充电触发飞机弱点,飞机极巨飞冲,光电伞蜥可以大蛇瞪眼之类的控控速。

也可以飞机和喷火龙首发,对面空间队、卡比强化队的时候,龙尾拍回去,喷火龙金属抓触发飞机弱测也完全可以。对面开出空间,空间下飞机比喷火龙快,打个极巨火爆,喷火龙气腰后手猛火热风,伤害也是杠杠的。

也可以飞机和光电伞蜥首发,直接抛物面充电,飞机极巨化打输出。

如果对面有多龙之类的高度就飞机和喷火龙,至少极巨化飞机耐久还可以,吃一发伤害,弱点下触发下能反击,看着对面的输出手速度比光电伞蜥慢,就象牙猪和光电伞蜥首发,地震打输出,光电伞蜥输电打控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