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点击次数:2020-06-03 10:13:54【打印】【关闭】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福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243,618,66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97%。本次解除质押50,071,560股后,三安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的情形。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本公司于2020年6月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三安集团的通知,三安集团将其质押给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50,071,560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

  本次三安集团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未来如有变化,本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三安集团为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电子”)的控股股东。截止本公告日,三安集团持有本公司243,618,660股股份,无质押股份;三安电子持有本公司1,213,823,341股股份,累计质押521,840,000股股份,约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2.99%。两家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457,442,001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5.74%),累计质押521,840,000股,质押股份约占两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的35.81%。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