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韩媒称京东方和华星光电都不过关,三星 Galaxy S21 仍将使用自家 OLED 面板

点击次数:2020-06-11 16:48:05【打印】【关闭】

一个多月前,有报道称三星正在与京东方就部分智能手机的 OLED 面板生产进行谈判,包括即将面世的 Galaxy S21 或 S30 等设备。但是,根据韩媒最新消息显示,京东方的 OLED 面

一个多月前,有报道称三星正在与京东方就部分智能手机的 OLED 面板生产进行谈判,包括即将面世的 Galaxy S21 或 S30 等设备。但是,根据韩媒最新消息显示,京东方的 OLED 面板没有通过三星的内部测试,因此不会被采用。


报道指出,三星对京东方的质量不满意,因此将继续使用自家的 OLED。实际上,京东方也一直在寻找进入苹果供应链的途径,但也未能通过 iPhone 12 屏幕生产的初步测试。


早前,显示器市场研究公司 DSCC 曾报道称,京东方打算向三星供应 6.67 英寸的 OLED 面板,三星也计划将其使用在 Galaxy S21 系列的某些机型中,并要求京东方为其 90Hz OLED 屏幕发送报价。

另外,DisplaySearch 创始人 Ross Young 爆料,不只是京东方,华星光电也没有通过三星测试,由此看来 Galaxy S21 的屏幕将由三星显示提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