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晶瑞股份:拟对参股公司金匮光电增资1856万元

点击次数:2017-11-24 09:47:30【打印】【关闭】

2017年11月24日公告,近日,公司与金匮光电股东浙江中环赛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浙江中环”)、无锡市儒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儒兴”)签订

2017年11月24日公告,近日,公司与金匮光电股东浙江中环赛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浙江中环”)、无锡市儒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儒兴”)签订《增资协议》,拟与其他各方股东按持股比例同比例现金增资,公司以自有资金1,855.70万元进行增资。此次增资完成后,金匮光电的注册资本由600万元增加至8,300万元,公司持有金匮光电股权比例保持不变,仍为24.10%。
【事件点评】:
金匮光电主要从事光伏发电系统的运营和建设,此次增资主要是为了补充金匮光电资本,解决金匮光电的运营资金短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