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山东潍坊供电推进在途业扩项目确保按时送电

点击次数:2018-08-14 13:16:12【打印】【关闭】

本报讯 8月13日,山东潍坊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来到滨海风筝放飞场,对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1250千伏安配电工程开展中间服务,指导客户开展隐蔽工程自验,根据客户需求用电

本报讯 8月13日,山东潍坊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来到滨海风筝放飞场,对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1250千伏安配电工程开展中间服务,指导客户开展隐蔽工程自验,根据客户需求用电时间倒排服务时间表,推进项目进度。这是该公司梳理推进在途业扩工单的一项举措。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积极梳理推进1324个在途工单。

  为做实做细业扩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潍坊供电公司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梳理推进在途超过45天的业扩项目,进一步提升“获得电力”水平。该公司主动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资金到位时间以及要求送电时间,并定期电话回访,实时掌握客户用电信息并提供咨询服务;对处于设计环节的客户,协助客户做好用电负荷分析,主动提供电网相关参数,及时解决客户在图纸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对正在施工的客户,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实时了解客户工程进度,告知各环节及注意的事项,杜绝因不了解流程导致的工期拖延;对已进入验收环节的客户,做好客户预约,根据实际用电需求倒排工期,提前安排验收和送电时间,协助客户进行工程消缺,确保不因施工质量拖延送电时间。

  潍坊供电公司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构建规划为建设服务、建设为生产服务、生产为营销服务、全局为客户服务的工作链条;加强市场需求调研,积极对接地方政府部门和用电企业,收集客户用电需求信息,超前做好配电网规划布点;增强10千伏线路互联互供能力,严肃停电检修计划刚性管理,全面提升带电作业能力,尽最大可能减少停电时户数;严格执行10千伏及以下客户工程“先接入、后改造”的工作要求,统筹利用好两个“项目包”,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及时提报项目需求。 

浏览相关内容: